20197月新番真的有很多很好看的,

但總感覺GIVEN很少被人看到(´c_`)

木熊我呢,

9月這個各大動畫迎接尾聲的重要時期,

飛去菲律賓學英文了_(┐「ε:)_

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

我天天都掛念著我的動畫進度嗚嗚嗚,

因此到現在10月初把我在追的動畫一口氣追完。

 

GIVEN我剛好看到第8集,

也就是真冬開口唱的第9集我沒來得及在第一時間觀賞(飲恨

所以我滿心歡喜的期待第9集真冬唱歌的樣子,

接著我被感動的一蹋糊塗嗚嗚。

 

我中間一度有懷疑該不會LIVE唱的會是片尾曲『まるつけ

要真的是這樣,

我會有點小失望,

但想想真冬前期哼哼唱的那個旋律又覺得不會是まるつけ

 

首先呢,

動畫在鋪陳方面做得非常好,

他把真冬塑造成一個非常不會表達自己的角色,

甚至連說話都沒有什麼抑揚頓挫,

還給人一種不干不脆又唯唯諾諾的形象,

但也因為這樣的形象,

在第9集爆發般的歌聲中

更讓人為之一亮。

 

聽到這情感爆發的歌聲,

動畫中的人們被驚嚇得不輕,

看著動畫的我們也整個雞皮疙瘩到不行,

加上動畫組一邊演繹著LIVE現場

一邊又讓真冬述說著他對由紀無法傳達的思念,

配上歷歷在目的畫面,

簡直逼哭所有人嗚嗚嗚(哭倒在電腦前

給你們奉上MV版的『冬のはなし』 關於冬天的故事

 

精彩的LIVE結束後,

剩下的2

就是我們小真冬攻其不備的攻勢啦!!!

 

上山君的反應簡直太可愛啦!

腦內會議我可以笑上一整年哈哈哈,

未命名.gif

 

小真冬的攻勢來勢洶洶呢(**)

 

也漸漸描述了更多雨月、秋彥、春樹的感情,

也終於!!!!!

劇場版製作決定啦!!!!!!

簡直哭爆啊啊啊!!

給各位大大看一看17秒左右的宣傳影片!!

看完很明顯!

肯定就是春樹他們的故事呀啊啊啊啊!!

我最喜歡的CP要搬上大螢幕了!

好興奮!!

 

OK~沒意外這是GIVEN最後一篇感想文了!

可以留言分享自己喜歡的角色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熊kikuma 的頭像
    木熊kikuma

    木熊kikuma的部落格

    木熊kik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