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8月中旬是各大新番的中途,

可以稍微打個觀後感嘿嘿。

 

之前已經稍微介紹了GIVEN被贈與的未來這部作品,

今天就來說說這一部動畫截至目前為止的觀後感吧!

 

本作品我總體而言給7

這部作品我還是滿期待的,

對於漫畫原作黨的我來說,

這部作品能被動畫化我已經很開心的,

所以即使動畫中有些不完美的地方,

還是會被我這顆期待的心給蓋過哈哈哈。

 

GIVEN(ギヴン)這部作品,

還是有些音樂上的表現,

動畫在這個部分表現得有些生硬,

如下圖。

擷取.PNG

這個圖片是靜止的所以看不大出來,

但是動畫上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覺得不夠流暢,

這個問題以及上山大神的手突然被放大不成比例還是不小心被我看到眼底了,

不過這些問題大概前12集比較明顯,

後面的集數都沒有出現這些問題了。

 

另外就是其實我覺得動畫製作有點拖,

大概是我們可愛的真冬是個慢萌

另一個原因大概是因為,

一季13集,動畫大概只想做到他們第一場LIVE演唱那段,

也就是真冬唱歌震懾所有人的那段,

為了那段的鋪陳,

整個節奏都放慢了很多,

同時也帶到團裡四人的感情線。(灑花

 

最新的67集剛好有帶到我最喜歡的秋彥的感情線,

個人覺得在描述秋彥與雨月的感情線非常的清楚,

動畫那種朦朧美與漫畫可以說是如出一轍,

其實我在看日版漫畫的時候,

有時候會很難理解秋彥在雨月身上究竟想追求什麼,

才能?忌妒?悲傷?

還是什麼的,

但是在這個部分動畫詮釋的挺好,

加上全部13集主要是描述GIVEN團員,

所以我想秋彥與雨月的感情線差不多就這樣了(如果能繼續那最好嘿嘿

 

總體來說我覺得這部還是值得一看,

尤其如果你剛好是才剛開起腐女新大門的話,

這部動畫糾葛青春的風格,

會很適合你看唷!

 

另外!!!

我要爆一個大雷!

發現新CP

不喜者誤看下去啊!!

 

還記得真冬的青梅竹馬 柊和玄純嗎?

動畫中他們是配角

但在最新漫畫中,

柊對玄純的心裡告白是:

玄純のこと まだ しばらくは 自分の人生に縛っておけるじゃん

哇啊啊啊啊啊!

看到這裡我整個覺得 キヅナツキ 老師真是到處埋伏筆呀(*´Д`)))´`)

 

最後附上由樂團GIVEN(ギヴン)所帶來的片尾曲~

聽到落淚嗚嗚嗚

 

OK~

今天的介紹希望你會喜歡囉(,,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VEN 動畫 2019年7月薪番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熊kikuma 的頭像
    木熊kikuma

    木熊kikuma的部落格

    木熊kik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