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學院電影版 第二彈:英雄新世紀》

91817085_880784532440475_5797742182110593024_n.jpg

(我手歪哈哈哈)

【有雷慎入】

哇哇哇!!!

終於呀!

我等了好久終於等到我英第二彈電影啦!

簡單分享我的心得~

但或多或少會提到內容

所以不想被雷到現在可以按XX~~

 

《英雄新世紀》早在半年前就在日本上映了

我在日本的朋友時時刻刻提醒我

看的時候要帶衛生紙

因為真的會哭爆

我真是後悔沒聽他的話XDDDD

因為更多的是感動吧我覺得

 

我也有去電影院看我英第一部劇場版 《兩人的英雄

而且我是在日本的電影院看的

雖然不該比較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英雄新世紀》

 

兩人的英雄

感覺是當時趕著漫畫動畫爆紅

所以立刻生出一個劇場版

因此他的劇場版題材比較沒有新鮮感

當時A班全員的個性也沒有現在這麼鮮明

所以《兩人的英雄》比較著重在當時個性已經很明確的A班同學

頂多到上鳴、蛙吹等人,

像口田、常暗等人在《兩人的英雄》裡的畫面就沒有主角群的多

 

《英雄新世紀》

電影製作時A班全員的個性已經發展成熟

所以每個人在英雄新世紀裡都發揮到了極致中的極致

包含常暗爆走、蛙吹毒液……等等

還有動畫中某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經典畫面

例如 歐爾麥特最後的殘火

或者是 爆豪神野事件之後跟出久敞開心胸打起來的飛炫畫面

都能在《英雄新世紀》裡看到一些致敬畫面

漫畫很後期的設定都有出來

 

《英雄新世紀》的基礎是

不管動畫黨還是漫畫黨都再熟悉不過的「英雄實習計畫活動」的實踐

所以要做的事情就跟漫畫劇情差不多了

 

而且電影還有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人物出現

雖然預告裡就有霍克斯的身影

但我沒想到的是

霍克斯的畫面竟然還比歐爾麥特還多耶

還有另一個關鍵人物

目前動畫這位角色還沒出現

那就是之前引爆取名話題的壞壞科學家 ㄨㄢˊㄊㄞˋ

連他都出來了耶

我還聽到他說很多話真的很驚喜耶!(´⊙ω⊙`)

 

兩人的英雄

最後的打鬥同樣也是很華麗很精彩

但大BOSS的技能跟海賊王的基德船長有點接近

所以看到最後有點小麻木

 

《英雄新世紀》

這次採一種和諧()的感覺

就是在最後大打鬥時

放出比較冷靜的背景音樂

但不影響觀看啦

畢竟這部前面就已經很燃了

從頭燃到尾也怕觀眾累累吧

所以我覺得這樣的安排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另外呢

堀越老師說過:「這部電影在某種意義上可以說是《我的英雄學院》的結局了」

後來查到這個訊息

簡直哭爆嗚嗚嗚嗚

確實你看完就不禁會想

『若是還有下一部電影,該怎麼突破《英雄新世紀》?』

 

至少我看完是真的有這麼想的

 

 

總而言之

《英雄新世紀ヒーローズ:ライジング》

我真的會去二刷

 

啊 如果你剛好比較喜歡的老師們

是老師派的話

剛好這次他們出現的比較少

霍克斯倒是很多~

 

 

 

另一件事(真的很難過(つ﹏)

我看完《英雄新世紀》當天

我的好友告訴我岡本信彥(爆豪聲優)的隱婚又不倫的消息

他本人目前沒有出面回應

媒體好像也沒有大肆宣揚

但儘管如此我還是很喜歡他以及他所演繹的爆豪

我在看《英雄新世紀》時

一直在想他真的很敬業

依照爆豪那種火爆聲帶不吼到壞掉才怪

我還是支持他嗚嗚嗚嗚

 

以上,

我誠心建議可以去電影院看

骨頭社的爆破場面

只用電腦看不會爽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熊kikuma 的頭像
    木熊kikuma

    木熊kikuma的部落格

    木熊kik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