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恭喜given《ギヴン》2019年7月動畫化!!!

 

 

 

拍手拍手拍手!!!

 

劇情:♬♬♬♬

畫風:♬♬♬

肉肉:♬

 

看看上面的小總評,劇情佔了很大的5分中的4分。

given(ギヴン)現在單行本已經出了4集,並且雜誌目前持續連載中。

我目前追到第四集完。

 

老實說一開始看這部時,我沒有很強烈的認為他是一本BL漫畫,

整部漫畫前半部比較著重在這個樂團中的主唱和吉他手相遇,進而進入樂團的過程,

也就是主線CP的故事,但是這本漫畫,並不是全部著重在主CP,

當然副CP、也是我非常喜歡的兩個角色們的故事隨著劇情發展,

也漸漸挑明了。

 

一般我看的BL漫畫,

很多都是只繞著主CP打轉,

given(ギヴン)意外的不是這類的,我想這也是為什麼他能這麼長壽的原因。

given(ギヴン)的漫畫畫風,並沒有很美。但是我吃得下去~

肉肉和床戲也並沒有很多,

我想想,好像只有親吻而已哦!?!?(以及用嘴嘴

總而言之,如果想吃肉肉的話,

這部不是一個好糧食,

但是劇情卻很可以唷!!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就是劇透部份了!

怕踩雷的朋友現在可以按XX了~

 

這部given(ギヴン)的書名,就是主人公們樂團的名字,

但其實在主唱進樂團前,樂團名叫做season季節,

因為當時的樂團三人:上ノ山立夏、中山春樹、梶秋彦 

他們的名字都跟季節有關,後來的主唱 佐藤真冬 進樂團時,才真真正正湊足了季節(哈哈

 

當時真冬手中有把之前喜歡的人留下的吉他,

也是因為這把吉他所以開始接觸樂團。

由於是之前喜歡的人給的(give)

所以在決定樂團名時,才把give+season=ギヴ+シーズン合體,變成 ギヴン。

 

ギヴン在漫畫人和網路各大漫畫目前都有連載,

但是我記得好像有看到翻錯人名的,

打鼓手,也是我又愛又討厭的角色,梶秋彦 好像有看到あき(秋)ひこ(彦)翻成明光的,

害我一開始看漫畫人時被騙了5話左右(哈哈哈

 

動畫10秒PV出來時,

那個畫風和那個畫質我肯定要窮追不捨,

唯一不滿的是 

 

春樹的頭髮 春樹的頭髮啊啊啊啊!!

 

個人私心覺得金髮更適合春樹、我的春樹嗚嗚嗚嗚

 

裡面的打鼓手秋彥也是我很喜歡的角色,

但他有點渣渣的,

明明知道春樹對他的感情,

卻一直任性的對春樹撒嬌,

到最新第4集還狠狠的傷了春樹,

我真的傷透了心,

我根本邊哭邊看嗚嗚嗚嗚。

 

笨蛋主CP我就帶著墨鏡看著他們放閃,

我主要是想看副CP嗚嗚嗚嗚嗚

日本的網路消息,

單行本第5集,在今年2019年4月發售,

主要就是我的副CP啦啦啦啦啦(灑花~

 

OK,

本次介紹的作品キヅナツキ老師的given(ギヴン),

希望你們會喜歡,

也歡迎留言告訴我你喜歡的角色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ven 漫畫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熊kikuma 的頭像
    木熊kikuma

    木熊kikuma的部落格

    木熊kik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