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愛這群孩紙啊啊啊啊(淚奔

「約定的夢幻島」的圖片搜尋結果

約定的夢幻島,

會知道這部漫畫,

是因為它是2019 1月的新番,

當時木熊我看了第一集之後,

就大通霄把它給追到最新一話了,

先來看看總體評價:

 

劇情:☼☼☼☼☼

畫風:☼☼

動畫製作:☼☼☼☼☼

動畫畫風:☼☼☼☼

 

約定的夢幻島,

講述一群被養在「農場」的孩子們,

發現農場的秘密而逃出農場到外面世界的過程。

 

閱讀這部漫畫的同時,

會讓我聯想到現在也很有人氣的名作品,

進擊的巨人。

同樣是為了2個字:

 

 

生存。

 

其實一開始我看這部動畫PV時,

眼睛脫窗以為是3個小男孩,

整個腐魂爆棚XDDD

結果看了第一集才尷尬的發現,

艾瑪是可愛的女孩兒(土下座

 

我在看漫畫和動畫時,

時不時會被嚇到,

說實在這部漫畫也可以說是某種程度上的驚悚,

尤其是後來來的姊妹,克洛涅。

「克洛涅」的圖片搜尋結果

拜託,能不要對小孩子露出這種表情嗎?會被嚇哭的XDDD

 

動畫方面,

光是片頭OP就足以讓人振奮人心,

是UVERworld ウーバーワールド所唱的『Touch off』,

完全符合本次作品,

唱出以一種賭注、決不能回頭的精神,

我很喜歡❤❤❤

 

喜歡這一部漫畫的重要原因,

就是每個人都在想想想,

不斷的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走,

主人公3人之外的其他孩子們,

小到4歲的孩子都有自己的意志,

並且去決定、選擇該不該相信、以及相信誰。

 

並且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過往,

自己是如何走到現在的位子、曾經遭遇過了什麼,

漫畫交代的非常完整,

令人值得稱讚的是,

動畫把這部分也完整的呈現出來了。

包括農場的媽媽 伊莎貝拉、姊妹 克洛涅的過往。

 

以下劇透、慎入。

-------------------------------------------------------------------------

動畫看到最後媽媽看著孩子們逃出農場時,

滿感慨的,

因為那是自己辛辛苦苦種好的糧食(誒不是

我相信媽媽是真的愛這些孩子的,

最後實在無法挽回他們,

所以只好放他們去。

而為了活下去,不得不將他們出貨。

在最後,

自己童年時沒跨出農場的希望也寄託在這些孩子身上。

在這一點上,克洛涅姊妹也是相同的吧。

 

讓我吃驚的是,

雷竟然是媽媽的孩子啊啊啊啊,

漫畫我看到那裏,

下巴簡直掉下來了,

卻又完全合理的合乎劇情(跪作者大大

 

而漫畫中我最喜歡的角色,

諾曼被出貨時,

我簡直想哭嗚嗚嗚

諾曼已經榮登2019/1月新番最寵女主角的最佳男友冠軍了嗚嗚嗚嗚嗚。

看前半段時簡直被閃光彈炸爆眼睛XDDD

 

但是!!!!!

我對諾曼的死半信半疑。

這麼聰明的孩子,

栽在前半段真的很可惜。

 

漫畫後面的劇情出現了一個叫做亞當的角色,

這個亞當是實驗失敗的小孩,

擁有怪力,只會重複別人說的話,

當時他和艾瑪相遇時,

就說了 22194、

22194!!!!!

 

 

22194就是諾曼的號碼啊啊啊啊!!

 

 

我當時興奮到犯蠢,

以為醜醜的亞當就是諾曼哈哈哈哈。

後來我的小帥哥諾曼又出現時,

我又哭了嗚嗚嗚嗚。

他們之後的冒險也遇到了很多敵人與同伴,

也有人因為戰鬥而死亡,

但他們的冒險還在繼續,

為了2年後再次回到農場救我可愛的菲爾,

說到這裡,你是不是忘記菲爾是誰了,

「約定的夢幻島 菲爾」的圖片搜尋結果

就是他啦!!嗚嗚嗚菲爾真的超可愛der

 

如果你是比較吃漫畫畫風的話,

建議先從動畫開始看,

漫畫畫風比較稍微沒有那麼精緻,

倒是動畫製作的非常好。

又或者是,

你可以先去看漫畫,

再看動畫,

你就會讚嘆那動畫的精緻感~

 

而這部動畫長度也拿捏得很好,

第一季就是到他們逃出農場。

第二季也確定製作了!!

 

OK、

本次作品白井カイウ老師的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約定的夢幻島,

希望你們會喜歡,

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喜歡的角色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約定的夢幻島 漫畫 動畫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熊kikuma 的頭像
    木熊kikuma

    木熊kikuma的部落格

    木熊kik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