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久不見!!

 

最近開設了新的漫畫推薦頁面,

會不定時更新唷!

開設這個頁面的理由很簡單,

因為         

 

 

日本の漫画が大好きだ 

 

(我超愛日本漫畫XDD)

 

木熊自己本身因為副業的關係,

已經翻了非常多的漫畫,

類型天南地北的,

基本上不管是什麼樣的漫畫類型我都吃,

但是我自主性的漫畫選擇要件有以下兩點:

 

畫風&劇情

 

但我多半還是各種都能吃的啦~

畢竟有時候接到的漫畫畫風不合我的口味,

但在翻譯過程中,

還是能找到喜歡這部漫畫的原因。(許多太有愛)

 

另外,要注意一下,

因為木熊有時候實在等不下去(網路更新)

所以會直接去日本的各大電子書城買最新一話來看,

如果不小心爆雷了,還請原諒我嘿嘿。

 

再者,有些已經廣為人知的EX ONE PIECE、火影、死神、銀魂、我英

這些目前火紅到不行的漫畫,我不一定會介紹、

全看我對那漫畫的熱愛程度哈哈~但像我愛極了one piece 

因為他實在太多,我有時候也無從介紹起……

 

希望我介紹的漫畫,

你也可以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熊kikuma 的頭像
    木熊kikuma

    木熊kikuma的部落格

    木熊kik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