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的日子順利開始了!!

但是我的課程非常非常少,所以就想著在找打工前,先去找找以前的老相識

木熊在2012年的七月,到了位於富士山腳下的YMCA去當志工,

當時有一個非常照顧我們的LEADER大鼻子先生聽說被調去鎌倉。

就想說先去找他~

 

因為想說要給他個驚喜,所以我沒有特別告訴他我要去找他,就選了個平日上班的日子去了。

但就是這麼的巧,他就是在那天沒有上班嗚嗚嗚嗚

好吧!既然都到了鎌倉,就給他玩一天再回去吧!

 

說到鎌倉就是那有名的灌籃高手OP取景地以及江之島對吧~

這兩個必去我當要去溜搭溜搭~~

但是首先我去找了鎌倉大佛,從市中心搭車,大約20分鐘左右,公車上沒有很多人,一邊看著風景一邊就到站了。

鎌倉大佛高德院→http://www.kotoku-in.jp/

如果日文OK的話,可以去看看他的網站,基本入園費用是200日圓。

鎌倉大佛是日本的國寶級大佛,從建立以來已經有1200多年的歷史了。

IMAG0830.jpg

IMAG0823.jpg

我是正港邊緣人,就自己踏上鎌倉之旅,沒有人幫我拍照我只好請一旁的觀光客幫我拍照

請到的是不太會用智慧型手機的日本老爺爺。手忙腳亂的幫我拍好後,還一直道歉沒有拍好,

但是我已經很滿意了ก็ʕ•͡ᴥ•ʔ ก้ 爺爺真可愛

我當時去的時候,有很多的外國觀光客和日本小學生遠足,但是因為園區很大所以也沒有到很擠。

 

下一個踩點區是位於鎌倉的八幡宮,八幡宮是源義賴評定奧州後回到鎌倉祈願所蓋的。

裡面也有很多當時留下、和仿真的盔甲和經文,讀日文可以看懂這些真的很棒棒嘿嘿。

八幡宮的位置在一個市中心的中間,散步一下就到了,不會很遠喔~

 

 

IMAG0817.jpg

IMAG0813.jpg

 

之後就前往我最想要去的江之島了嘿嘿~

同樣搭個公車就到了,一下車就是滿滿的海味,

這裡有一家必吃的丼飯店,主打的是吻仔魚的丼飯。

公車最後一站江之島站一下車就可以看到。

IMAG0836.jpg

排隊竟然要一個小時,但想說都好不容易來這裡了,

就吃給他夠本再回去吧~

當時才4月日本還很冷,我在外面吹冷風吹到頭疼。

由於進去時已經餓到不行,以至於忘記拍照就把它吃個精光。。。

吃完後就開始逛逛江之島,地圖上看起來小小的,但走起來還是挺累的,

江之島上分布著許多神社,都可以一一去看訪。

野貓也是出名的多,每一個角落幾乎都有貓,還可以看到日本觀光客們停下腳步逗貓,然後我也停下來玩貓(嘿嘿

IMAG0840.jpg

IMAG0839.jpg

IMAG0838.jpg

回程的路上,就是那個著名景點了!

本來還想說會找不到,但是觀光客都往那裏衝,根本不需要擔心會找不到。

IMAG0856.jpg

IMAG0853.jpg

IMAG0848.jpg

在那裏等待電車經過的人們實在太多啦啦啦啦,我想好好拍個沒人的都很難啊!!

看看上面的圖,觀光客頻頻入境,我拍的唉聲嘆氣的。

值得注意的是,有很多人會因為想要與這個景點一起拍,會趁紅燈、或是號誌牌下降的一瞬間衝到前面去

後方來車的表情說有多無奈就有多無奈,大家如果有去的話,還是注意一下安全不要造成其他人的困擾比較好唷~

IMAG08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熊kikuma 的頭像
    木熊kikuma

    木熊kikuma的部落格

    木熊kik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